從攝影認識世界 — 「凝/像 攝影展」

凝/像 攝影展 - 2019年1月香港文化中心首辦

凝著當下,一刻就是的永恆;把對世界的想像,通過體會化作影像。攝影和旅遊,都是一種修行。

近年,香港記有不少本地的年青攝影師嶄露頭角,在眾多國際性的比賽中得獎,帶起了一片攝影浪潮。可是,香港現時供攝影師交流、展覽的空間有限,不少攝影師往往不知道如何籌辦一場攝影展覽讓公眾認識其作品及背後的創作理念。有見及此,我們就創辦了「凝/像」這個攝影平台。

「凝/像」,不單是一場攝影展,更是一個藝術策展平台,連結攝影師、媒體、展覽場地、拍賣行,冀能共同塑造一個屬於香港攝影人的策展平台。

打響頭炮,我們邀請了兩位香港攝影師 Cheric 和 Henry 為大家帶來首場「凝/像 攝影展」。兩位攝影師足跡偏滿全球,而今次作品呈現來自不同國家包括: 伊朗、冰島、越南(韓松洞)、芬蘭、日本多地,務求透過鏡頭的影像,引領觀眾走進不一樣的世界。

凝/像 攝影展

日期:2019年1月6日至12日
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11時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地下 E1 展覽區
查詢:info@travelneduc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