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工作

推動文化交流,開拓青年人思維、眼界

我們的理念

我們的英文名稱是 Demeter in Action,Demeter 是古希臘神話裡面中的農業大神,又被稱為大地女神。 她掌管每年的豐收,給予大地生命。我們則希望為大家提供一塊有營養的文化土壤,開拓青年人的思維,擴闊他們的眼界及思想,促進其個人成長及發展。

過往活動

【生命教育】失敗博物館:從挫折中學習尊重與包容

本會成員參與「失敗博物館:從挫折中學習尊重與包容」的活動,透過影像分享,鼓勵青少年勇於面對自己的困難,將「失敗」的經歷轉化成為持續成長的動力,繼續自己的人生路。

【文化展覽】從攝影認識世界 — 「凝/像 攝影展」

攝影和旅遊,都是一種修行。 本會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辦「凝/像 攝影展」,呈現來自不同國家包括: 伊朗、冰島、越南(韓松洞)、芬蘭、日本多地的作品,務求透過鏡頭的影像,引領觀眾走進不一樣的世界。

【青年教育】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 Leaders to Leaders 主題系列活動

本會為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 Leaders to Leaders 的支持機構,並協助他們步舉辦 2018 年的暑假領袖訓練活動,邀請了5位來自5大洲的環球青年領袖分別於人道救援、再生能源、保健科技、創業教育、社區參與等範疇,獲世界銀行、聯合國、世界青年峰會、福布斯等國際肯定。